马尔福决定改邪归正

—已经成年的傲罗哈回到上学期间一直跟着小马尔福的故事—

—已出后续✓❤️ 

—ooc预警ooc

—傲罗哈时间线大马尔福死亡

—是he✔✔✔✔✔✔✔✔✔


000.

  德拉科.马尔福决定改邪归正。

  这都是哈利·波特的功劳。

001.

   “德拉科……”


   “啊——波特,别这么叫我,我恶心的要吐出鼻涕虫了。”


    斯莱特林的寝室里,金发的马尔福表情嫌恶,他的对面站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仔细打量上去,跟哈利·讨人厌·波特一模一样。


   德拉科一开始以为那个该死的救世主想了什么点子来捉弄他,后来发现只有他一个人能看见这个自称是来自未来的【哈利】,他才有些相信了那个人说的话。


  “我不太清楚我是怎么过来的。”成年了的【哈利】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估计也不会太长时间,好歹是同学一场,帮帮我?德拉科?”


   哦,梅林。


   这个波特的表情和语气怎么这么令人不适。


  “你最好不要给我惹麻烦!”德拉科自认为凶神恶煞的警告了【哈利】,便埋头做自己的事。


  【哈利】没再说话,他安静的坐在一边看忙着写魔药论文的男孩,从头发细细扫到脸上每一个角落。


   这是鲜活的德拉科,一个会骂人,表情欠揍的马尔福,【哈利】想。他垂在身侧的手捏的死紧。


  “德拉科……”【哈利】的声音干涩,他看着金发的男孩“我能抱抱你吗?”


   “哈?你……”刚想吐出恶心二字的德拉科抬眼看见了那张明显成熟了很多的脸,小心翼翼的提问,绿色的眼睛里是他不太懂的苦痛“嗯……”他含糊着应了一声。


   【哈利】像是得到了赦免,小心翼翼的靠过去,他用手轻轻摸了摸德拉科的眉眼,然后把人拉进怀里抱的一点空隙都不剩,一声一声叫德拉科的名字。


    “搞什么……”德拉科小声嘟囔着,却没推开他。


   【哈利】是个很奇怪的人,跟哈利一点也不一样。


    德拉科晃悠着到波特面前懒洋洋的说上了几句垃圾话,不出意外的得到了恼火的救世主一枚“怎么疤头?要不要我魁地奇比赛让让你啊?不然你输了要哭鼻子的吧?”


  “马尔福!”哈利恶狠狠瞪着金发男孩“我希望你到时候输给我不要哭着找你的爸爸!”


  “你说什么!该死的波特!”德拉科尖叫起来。


 【哈利】就跟在德拉科身边,他看着年轻的自己和德拉科争吵,看德拉科被气得面红耳赤却又反驳不了的样子没忍住笑出了声。


   德拉科凶恶的眼神扫了过来。


   哦,好吧。【哈利】想,大概要听可爱的德拉科念叨好一阵子了。


    回寝室的一路上德拉科都没什么好脸色,一进门就开始挑刺。


   “哈!疤头!谁准你动这个杯子了!”


   “放下那个垫子!疤头!”


  【哈利】举起了双手,无奈的笑了笑,他走过去坐在了德拉科的身边,柔声开口“德拉科,他不是故意的。你知道的,是因为你开口说的话他才那样回答。”


   “什么!还是我的错了吗疤头!”德拉科又尖叫起来。


  “不,好吧,亲爱的小龙,是他的错。”【哈利】没脾气的摸了摸德拉科的头。


  “别这么叫我!波!特!”


  “好好好,小龙。”


   德拉科觉得身心不适,他简直气的要去见梅林了,可恶的哈利·波特,可恶的邪恶的成年人!


002.


   日子过得很快,但成年的【哈利】明显没有回去的意思,他依旧逗留在德拉科的身边,甚至越发游刃有余的开始往德拉科的床上钻。


  “波特。”德拉科阴着脸“我有没有说过,不要,在我的,床上睡觉。”


  “可是,”【哈利】瘪着嘴“在沙发上睡,我很不舒服,德拉科。”


  德拉科按了按自己额角跳动的青筋,忍着给上这家伙一拳的冲动“你最好,不要碰到我!”


  “当然。”【哈利】眯着眼睛笑了。


   半夜惊醒的时候德拉科十分后悔让这个【波特】上了自己的床。


   成年的男人贴的他很近,揽着他的腰,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太超过了。德拉科想,这个距离太超过了。


  “德拉科……”


   他一惊,下意识想挣开搂着他的人。


  “德拉科……”


   是带着哽咽的呼唤。


   德拉科没再动,他沉默的感受着颈窝里逐渐变得湿热,承受着身后人有些抖的身体。


   未来发生了什么呢?德拉科转过身轻轻摸了摸这位【救世主】的眼角,他之前甚至没仔细看过,【哈利】有着很严重的黑眼圈。


   他的手指刚想收回去,【哈利】就睁开了眼睛。空气变得稀薄起来,德拉科看着蹭过来,离自己越来越近的人,整个僵在床上,那人眼角还有未擦干的泪。


  直到唇上传来温热的触感,他才幡然惊醒,一下推开了【哈利】,捂着嘴坐了起来。


  【哈利】似乎也彻底清醒了,他沉默的看着脸红到脖子的少年,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德拉科脑子里一片乱糟糟的,他一会儿想他居然和哈利·波特接了吻,一会儿想刚刚那人还在梦里惨兮兮的哭着叫他的名字。他的心跳的越来越快,他想,他到底在未来和波特是什么关系,或许,大概,可能是最糟的情况,德拉科呼吸急促,可能是,伴侣。


   “波特,我们,是什么关系?”德拉科的声音都有些发抖。


  【哈利】看着面前的男孩,他想起马尔福庄园里那片白色的郁金香,男孩孤身一人站在里面,金色的头发黯淡无光。想起那个男孩偷偷塞进他口袋的纸鹤。然后是递过来的魔杖,以及倒在自己怀里的温热的身体。


  “我是你的爱人,德拉科。”【哈利】勾了勾唇角,温柔的摸了摸德拉科的头发“我们毕业后就结了婚,一直很恩爱。”


   德拉科显然被震惊到了,说话都磕磕巴巴的“什么……我,我居然真的和……哦,梅林……”


   好吧,小马尔福先生在这个不平凡的夜晚得知了一件天大的噩耗,未来的他居然跟一个波特搞在一起了。


  “我爸爸一定会杀了我……”他喃喃道,然后看像对面还在笑的【哈利】,低声嘟囔了一句。


  “可恶的波特。”


003.


   自从知道自己未来和波特搞在一起后,德拉科找哈利茬的频率直线下降,甚至得到了救世主疑惑的眼神。


   可恶的哈利·波特。德拉科坐在大厅里恶狠狠的瞪了一眼看他的格兰芬多救世主。


   “我只是太惊讶而已”【哈利】笑了笑“毕竟你原来这个时候总找我的麻烦来着。”


  “哼。”德拉科扭过了脸“一个马尔福才不会那样对自己的伴侣。”


  【哈利】一怔,然后表情变得有些怪异,过多的喜悦和难过夹杂在了一起“你相信我?我是说,你愿意成为我的伴侣?”


  德拉科别别扭扭的开了口“我只是在可怜那个绿眼睛的巨怪!一个马尔福作为他的伴侣是他的荣幸!”说完心虚的瞟了眼另一边格兰芬多长桌的哈利。


  “你愿意……”【哈利】又念了一句,像是不甘心一样,他看了一眼年轻的自己。


   德拉科觉得最近【哈利】变得很奇怪,他有些过分的粘人了。


   比如,总想把他抱进怀里这件事。


  “波特……”又被抱住了,德拉科觉得这个成年人就像个渴望主人摸头的大狗狗。


  “嗯。”【哈利】一边摸着德拉科的头一边看着德拉科带回来的报纸。


   好吧,沟通失败。


 “我最近要回家一趟,我爸爸有事找我。”德拉科说“你要跟着吗?我是说,咳,为救世主开开眼界也是挺好的,毕竟马尔福庄园也算得上历史悠久。”


  【哈利】的手一顿“我在这里等你。”


   “好吧。”德拉科瘪了瘪嘴。


    周末那天下了雪,德拉科踏进马尔福庄园的那一刻就觉得气氛凝重的很。


  他的爸爸把他叫到一边,告诉他马尔福一家在未来的一段日子要为即将复活的黑魔王服务,告诉他要他多留意哈利·波特。


  “只要神秘人杀了那个男孩,一切结束,马尔福会拥有一切该有的权利。”


   德拉科脸色苍白,他坐在自己的卧室里,第一次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他才刚刚知道他和救世主在未来是伴侣,但下一秒他的父亲居然告诉他,他们一家都是跟救世主对着干的,甚至,从【哈利】那看,黑魔王似乎失败了。


   他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哈利】流在他脖颈处温热的眼泪,他有些恍惚的想,是不是未来的自己已经死了呢,作为一个食死徒,作为救世主的一个污点。


    他们或许根本没有结婚,德拉科想着,这个时间如果没有【哈利】的出现,他想他绝不会质疑自己父亲的决定,他一定会从这个时间开始,做一切食死徒该做的事,听从他父亲的安排,那么,他和哈利也不会走到毕业结婚的局面。


   德拉科又想起了那个该死的眼泪。


   他骗了我,德拉科想。


004.


   “我们没在一起,也没结婚。”德拉科看着对面的【哈利】,一字一句的说了这句话。


  【哈利】似乎早就知道他会来质问,只是脸色有些苍白“我就知道,小龙你一向很聪明。”他笑了笑。


  德拉科觉得愤怒,甚至还有些难堪“你骗我!耍的一个马尔福团团转很有意思是吧波特?你甚至知道我会成为一个食死徒!你居然还!”你居然还抱我吻我,还让我逐渐去接受那个哈利,德拉科有些委屈。


   “我没骗你。”【哈利】开口“你可以现在就去问问哈利,他是不是喜欢你。”


  “波特!”德拉科的声音里满是怒火。


 “我没骗你。”【哈利】自顾自的开口“我想着呢,我想着大战结束后就跟你表白,我想跟你一起种一大片郁金香,我想每天都能见到你。这都是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17岁那年没能办到这件事。”【哈利】盯着自己的手指“你为了救我挡了那个该死的咒语,一句话都没留给我就再也没睁过眼睛了。”

    

   德拉科楞在原地,怒火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你好瘦,我那个时候有好久没见过你,尽管我们那个时候关系不算僵,你甚至还一直帮我。但我不知道,你几次差点暴露,还遭到了不可饶恕咒的惩罚。”【哈利】的声音发着抖,有些语无伦次“这都是马尔福夫人告诉我的。我很久以后才知道。”


   “我从不知道你那么痛苦,你胆子那么小,做那些事情的时候一定吓坏了,但我什么都不知道。那么怕疼还敢挡在我前面。”【哈利】眼眶通红,看向对面许久没说话的德拉科“德拉科,我没有一天不在想你,想跟你道歉想抱抱你。”


   德拉科轻声叹了口气“他其实应该没在怪你,你不用这么愧疚,那都是他自己想做的。”


  “我永远原谅不了自己。”【哈利】扯了扯嘴角,笑的很难看“能让我抱抱吗?”他的手开始变得透明了。


  “你……”


 “我大概要回去了。”【哈利】声音沙哑“所以”他闭了闭眼,然后一寸一寸的去看金发男孩的脸“让我再抱抱你。”


   德拉科几乎是撞进救世主怀里的,他紧紧抱着这个单薄的成年人,咬牙切齿却又带着哽咽“好好照顾自己疤头!马尔福可不想在未来看见一个阴沉的伴侣!”


   【哈利】一愣“德拉科……”

    

    “在那等着我。”德拉科说“在未来等着我。”


    “……好。”


   金发的男孩最后抱了满怀的阳光,手上还沾了对方最后的泪水。


   等着吧,波特。



005.

   马尔福决定改邪归正,谁让哈利·波特实在哭的太难看。


  高贵的马尔福决定拯救他。


————END————

评论 ( 83 )
热度 ( 7780 )
  1. 共5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摘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