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一个月内爱上你

甜饼✔✔✔✔✔✔✔✔✔

完整走微博,搜白九j

我实在不行了我发不出来完整的

彩蛋是另一条线的结局

这个前面就少了一段,中间也少了一段

可恶我觉得没那么过火啦!不让我发!

————————

   

   哈利有些恼火,他狠狠锤了一下那个金发混蛋的肩膀“混蛋!你到底在想什么!”他实在是不明白,这个该死的马尔福为什么会大半夜溜到格兰芬多的寝室外来,还该死的和他接了个热烈的吻。

   “当然在想你,我亲爱的波特。”德拉科捏了捏他的腰,朝他温柔的笑。

    梅林,这样的马尔福比没有鼻子的伏地魔还可怕。尽管哈利已经面对这样不对劲的德拉科·马尔福大概一个星期了,但他还是不太适应。

   说到底还是怪那个该死的迷情剂。

    哈利有些咬牙切齿的想着,韦斯莱双胞胎搞出来的好东西,也不知道他哪里暴露了喜欢这个金发小混蛋的事,那两个没正事的双胞胎居然把新研究出的恶作剧道具用在了他身上。

    简而言之,他们在德拉科·马尔福的晚餐里加了点“好东西”,一种类似迷情剂的东西,吃下去会对第一眼看到的人爱的无法自拔。

   好吧,他当时就那么倒霉的出现在德拉科面前了,或许也没那么糟,哈利小声嘟囔,至少他是真的喜欢那个金头发的混蛋。

  “我亲爱的,没有你我睡不着。”德拉科委屈的看着他。

   哈利抵抗不了“呃,那你或许可以跟我回我的寝室?我是说格兰芬多?”

  “当然!”德拉科高兴极了。

   迷情剂失效的时候估计会和马尔福打上很大的一架了。哈利悲哀的想着。

  不适应的不只是哈利一个人,还有可怜的罗恩。他一个早上已经往哈利那瞟了无数遍了,看着马尔福恨不得躺哈利怀里那个样,他的脸就控制不住扭曲。

  “梅林,我要吐了。”罗恩皱着脸,面前的鸡腿是一点也吃不下去“赫敏,那个该死的迷情剂到底什么时候会失效!”

   赫敏没什么反应,只是把南瓜汁推了过去“我觉得你还是喝点南瓜汁,或许会好点?”

  “哈利……”德拉科捏着他的手,声音软软的,眼里满是祈求。

  “不行!”哈利僵硬的回答。

  “就一下,他们不会看见的,只是脸颊,亲爱的……”德拉科还在锲而不舍的往哈利身上蹭。

  “操你的马尔福!”罗恩忍不住了“我们没瞎!你们在干什么我们看的一清二楚!”

  被打断的马尔福先生明显不太高兴,迷情剂使他转变的性情又再一次回到了一开始的刻薄。

  “韦斯莱,你妈妈没有告诉过你别人讲话的时候不要插嘴吗?”金色头发的青年神色倨傲,然后嗤笑一声“哦我倒是忘了,你们韦斯莱一家孩子太多了,你妈妈顾不过来管教你们吧?”

  “你!”罗恩简直要气死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开口嘲讽“你爸爸把你教的很好啊?!出事就知道找爸爸!还是说,爸爸的宝贝男孩德拉科?”

  “你!红毛鼹鼠你说什么!”德拉科简直气昏了头。

  “说的就是你!该死的白鼬!”罗恩扯嗓子吼。

  在他们两个打起来之前,哈利半拖半抱的把还在威胁罗恩的德拉科成功弄出了餐厅。

  “该死的穷鬼!我绝对会告诉我爸爸!”

  好吧。哈利看着气的脸发红的德拉科没来由感到亲切,他大概已经快有一个星期没见过这么熟悉的马尔福了,那个跳起脚来骂人的小混蛋。

  “好了好了,德拉科。”哈利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头“罗恩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是你先挑衅了他。”

  德拉科一脸的不可置信,还夹杂着一丝受伤“哈利,你是在怪我吗?明明是那个韦斯莱先开口打扰我们……”

  “可罗恩是我的朋友,况且他也没什么错,你不该说他妈妈的坏话,这样他也就不会攻击你爸爸……”哈利试图让德拉科清楚他攻击罗恩母亲这件事是不对的。

   但马尔福先生明显没听进去,他一脸受伤,眼睛里似乎都有泪花了“你是为了那个韦斯莱在跟我吵架吗?哈利?”

  “呃我……”哈利有些慌张“我没……”

  “我知道了!”德拉科大声打断了他“你觉得韦斯莱比我重要的多!你就知道偏心他!”他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你就是仗着我最喜欢你!这样来伤害我!该死的波特!”

  “德拉科!我没有!”哈利去抓他的手,但没抓住。

   好吧,德拉科压根没打算听他解释,甩着他的巫师袍就走了。

   接下来的整整三天德拉科都没来找过他,就算他堵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门口也没堵到过德拉科。

  “我说兄弟,他不来烦你不是更好吗?”罗恩很迷惑,哈利几乎总往斯莱特林那个方向看。

  “罗恩。”赫敏把鸡腿塞进了他嘴里“吃你的饭,少说话。”

  哈利看着坐在斯莱特林的德拉科,想起弗雷德和乔治说的话。

  “好吧,哈利,你其实不必太担心。”佛雷德眨眨眼。

  “新研制的产品不是很稳定,最久也就一个月。”乔治说。

   一个月。

   哈利心里酸涩着,马上就到一个月了,他居然还跟德拉科吵起来了,药剂失效了他还哪能和德拉科靠的那么近。

  他想着办法堵德拉科,终于在一天的晚上于斯莱特林休息室前堵到了德拉科。

  “德拉科,等等。”哈利拽住了那人的衣角。

  “干什么。”德拉科的声音冷硬,甚至都没去看哈利。

   哈利低头着头,声音很小“对不起。”

  “什么?”德拉科问。

  “我是说。”哈利深吸一口气“那天的事情对不起,我不该只说你一个人有错。”

   德拉科绷着的脸瞬间就垮了下来,直接把人捞进了怀里,嘟嘟囔囔有些委屈“都三天了,你才来哄我!可恶的哈利!”

  “我每天都在找你……”哈利的耳朵有些发热“可你根本不出来,我找不到你……”

  德拉科哼了一声“你难道不会进去找我吗?”

  “可我又进不去。”

  “救世主的隐形衣难道是摆设吗!”

  “好吧,我忘了。”哈利把脸埋在对方的胸口,闷闷的回答。

  “所以……”德拉科拉开两人的距离,看着他“现在可以给我一个吻了吗?我的救世主?”

  

   一个晚上翻来覆去的,救世主被折腾的说不出话。

   太恶劣了,哈利想,这个混蛋简直太恶劣了。

   第二天一早哈利醒来并没注意到有些僵硬的德拉科,他飞快的穿衣服,偶尔因为腰和不可言说的位置传来的羞耻痛意停顿那么一两下。

  “德拉科我得快点赶回去,我一个晚上没回去罗恩他们肯定急了,”哈利套上袍子,匆忙的上前吻了一下一直没开口说话的德拉科的额头“晚上见!”

   一直到哈利冲出门去,德拉科才伸出手摸了摸额头那个被吻过的位置,热的发烫。

  “梅林……”他声音颤抖,看着凌乱的床单,甚至摸到了自己锁骨上有些刺痛的牙印,脑子里全是救世主刚刚光着身子穿衣服的画面,那个人身上几乎全是痕迹。

   德拉科的脑子里这一个月的记忆乱窜,他想起自己因为吃了被加了料的晚餐,围着救世主转了一个月,想起每个阴暗角落里【可恶!】,湿漉漉的绿色眼睛,以及昨天晚上向他敞开的身体。

   “F**K!”他心跳的剧烈,控制不住咒骂出口。

   他居然,他一个马尔福,居然因为该死的迷情剂,围着一个波特转了一个月!还跟一个波特上了床!

   该死的哈利·波特!

   该死的,我竟然不觉得恶心。德拉科呼吸打着颤,他眨了眨眼,试图平息狂跳的心。

   我爸爸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德拉科喃喃道。

   哈利这边刚回到公共休息室就被赫敏抓了正着。

  “哈利!”赫敏有些恼火的叫他。

  “呃……”哈利僵在原地“早啊,赫敏。”

  “我的兄弟,这一晚上你去哪了?我差一点就要去找邓布利多说你失踪了!”罗恩在一边叫到。

  “抱歉,赫敏罗恩。我以为只会出去那一会儿的,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哈利向他的两个朋友道歉。

  “说真的,我们没生你气。”赫敏说“可是你到底去哪了?总该给我们说说。”

   赫敏和罗恩的目光直直打在哈利身上,他有些别扭的摸了摸脸“呃,我昨天去找德拉科了……”

  他话还没说完,罗恩已经叫着站起来了“你找那个白鼬干什么!他”

  “闭嘴!罗纳德!”赫敏恶狠狠的朝罗恩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嗷——”罗恩光荣倒在沙发上。

  “好吧,所以你一整晚都跟马尔福在一起吗?”赫敏眨眨眼。

   哈利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对面的女巫了然的点了点头也没再问什么,只不过临走之前善意的提醒了一下。

  “哈利,那个迷情剂是不是要失效了?”

   迷情剂。

   哈利因为和德拉科有了亲昵接触的愉悦心情因为这句话一下子沉了下来,他一整天都注意力不太集中,几次上课甚至都被教授提醒,他脑子里一团乱,阵阵心慌。

   这种烦躁情绪一直持续到傍晚德拉科来找他。哈利看着走过来的德拉科心里一跳,那个人脸色明显不太好,走路带风,沉着脸叫他“波特,出来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哈利无意识的扣了一下桌子,心里不无悲凉的想着,哦,看看这冷漠的神情和疏远的称呼,迷情剂大概失效了。

  他跟在德拉科身后慢吞吞的走着,试图减缓一会儿会砸到他脸上的拳头,或许会给他来一脚。哈利漫无边际的想着,然后一头撞上了停下来的德拉科身上。

  “波特!”德拉科明显有些恼火“走路都不看路的吗!”

  “抱歉。”哈利张张嘴,也就吐出这两个字。

  “好了,波特”德拉科开口“我想那个该死的迷情剂已经让我在你面前出了无数个洋相,你一定在心里偷偷嘲笑我。”

  “我没有。”哈利小声的反驳。

   德拉科皱了皱眉“我对你做的一切都是因为那个该死的迷情剂!”

   我知道我知道。哈利有些难过的拽了拽袍子,我都知道你能不能不要再念叨了,我当然知道你……

   “那你呢?”德拉科忽然靠近,按着他的双肩“我是因为迷情剂去吻你去抱你。那你呢?你不拒绝我,是因为什么?”

   哈利楞楞的看着那双灰蓝的眸子,嘴唇张张合合半天。

  “因为喜欢你。”声音小到只有贴的这么近的德拉科能听见。

  哈利闭上了眼睛,做好了被嘲讽咒骂的准备。

 但他什么都没听见,只迎接到了一个热烈的吻,和一个咬牙切齿的马尔福。

  “该死的波特,该死的迷情剂,我也喜欢你。”

  我一定是在做梦,哈利想,然后他抱紧了德拉科。

  他们两个在角落里接了个【不让写】的吻。

————END————


评论 ( 69 )
热度 ( 814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明摘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